到澳洲打工遊學 你必須知道與準備的八件事情





看到一群朋友都前往澳洲打工遊學,你是否也曾心動 ? 其實到澳洲打工遊學,比想像中簡單。當你開始搜尋著前進澳洲的相關資訊,著實已經為這趟旅程跨出了一大步。更何況,你正準備閱讀這篇文章,或許對於出發這件事情,你早已起心動念。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前往澳洲打工遊學究竟要準備那些事項,帶著充足的準備、愉快的心情和無比的勇氣,前進澳洲為自己寫下人生中不凡的一頁。

繼續閱讀發表於 18:45

【找工作】在澳洲工作如何晉升

【找工作-在澳洲工作如何晉升】

工作狂和辦公室“釘子戶”要註意了:僅僅將自己像家具一樣固定在辦公室裏並不意味著你將要獲得升職。

一份對600位澳洲公司老板的調查發現,只有19%的老板相信在辦公室花費的時間應該作為員工晉升考核的首要因素。工作經驗和資歷也遠遠不如拓展業務的能力和工作能力那麽重要。

繼續閱讀發表於 11:42

【工作相關】善用求職網站找工作 澳洲打工找工...



到了澳洲,不管你是想找正職或打工,除了之前介紹的澳洲找工作的管道外,可以先動動你的滑鼠,以下列出幾個澳洲求職常用網站,可以方便你依照你的興趣或能力尋找工作,並對你確定職業方向有所幫助喔!


繼續閱讀發表於 00:22

【工作相關】到澳洲找工作

原來,到澳洲找工作的履歷表和台灣人的大不相同?!



繼續閱讀發表於 13:00

該怎麼找工作



到澳洲後,除了安頓好住宿、電信網路外,最重要的,就是開始展開打工度假的新生活囉!

繼續閱讀發表於 17:00
  • 1
Copyright © 2012 E.Te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