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澳洲四季 皆具魅力

澳洲是一個四季皆宜的國家。您幾乎可在一年中的任何時間在這裡做任何事。澳洲大部分地區一年分為四季,而在熱帶北部則分為雨季和旱季。

澳洲的夏天,從十二月到二月,是戶外活動的最佳時間。在悉尼的海邊遊泳,或是徒步塔斯曼尼亞的陸上路徑(Overland Track)。三月到五月是澳洲的秋天,坎培拉秋葉似火,而墨爾本則將舉行一級方程式賽車。澳洲的冬天是從六月到八月,可以在澳洲山嶺滑雪。您也可以在這裡度過一個冬季陽光假日。在氣候溫和的大堡礁潛水,或是駕駛四驅越野車穿過南澳的辛普森沙漠。澳洲的春天,從九月到十一月,是觀賞鯨魚和野花的時節,您可以探索西澳瑪格麗特河區域的葡萄酒產區。


在澳洲熱帶,五月到十月的旱季有著透明的藍天和陽光燦爛的日子。這正是體驗達爾文豐富多彩的露天市場、電影和節慶活動的好時候。十二月到三月是雨季,每天都有暴風雨,空氣炎熱而潮濕。觀賞瀑布,隆隆的水聲響徹整個李治菲特(Litchfield)和卡卡杜國家公園(Kakadu National Park),在水位最高時飛越壯觀的凱薩琳峽谷(Katherine Gorge)上空。

繼續閱讀發表於 10:39

【氣候】超實用澳洲當地氣候查詢網站

今天要去布里斯本的黃金海岸享受日光浴,要去哪裡查天氣狀況呢?

小編推薦大家兩個查詢澳洲天氣的網站,資訊超豐富,讓你出門前做好萬全的準備!

繼續閱讀發表於 18:41

【氣候】澳洲各月份氣候

對澳洲的氣候狀況沒概念嗎?看完以下的介紹就清楚啦!


繼續閱讀發表於 10:29
  • 1
Copyright © 2012 E.Te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