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主要城市和大學簡介】

【澳大利亞主要城市和大學簡介】

澳大利亞的教育質量屬世界一流水平,其中有三分之一的大學能夠進入世界前200名,也是世界上社會福利最好的國家之一,是世界上唯一一個以立法形式--《海外學生教育服務法案》(ESOS)保障海外學生權益的國家。那麼,你對澳大利亞哪個城市情有獨鍾呢?你又比較適合去哪個城市留學和生活呢?

 
1. 雪梨-海港之都 
雪梨是新南威爾士的首府,是澳大利亞開發最早、面積最大且現代化程度最高的城市。雪梨市郊總面積4074平方公里。居民來自世界各地,其中54%來自歐洲,22%來自亞洲。當地氣候宜人,終年陽光燦爛,綠草如茵,樹木蔥蘢,繁花似錦,與碧水藍天相映,美不勝收。
 
推薦學校:
雪梨擁有新南威爾士大學(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hales)、雪梨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ydney)、雪梨科技大學(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麥克理大學(Macquarie University)等十幾所高等院校,他們的世界知名度都很高,在各自獨特的學術領域中受到崇尚。

繼續閱讀發表於 11:39
  • 1
Copyright © 2012 E.Te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