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l寵愛用戶活動--「推薦享樂禮‧輕鬆...



E.Tel澳洲電信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特別回饋上網流量給我們的用戶,只要推薦友人在台灣申辦E.Tel澳洲電信,將額外回饋上網流量,最多回饋上網流量為5GB。趕快推薦朋友來申辦喔! 

繼續閱讀發表於 13:37

【實用資訊】2014到澳洲打工遊學 你必須知...

看到一群朋友都前往澳洲打工遊學,你是否也曾心動 ? 其實到澳洲打工遊學,比想像中簡單。當你開始搜尋著前進澳洲的相關資訊,著實已經為這趟旅程跨出了一大步。更何況,你正準備閱讀這篇文章,或許對於出發這件事情,你早已起心動念。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前往澳洲打工遊學究竟要準備那些事項,帶著充足的準備、愉快的心情和無比的勇氣,前進澳洲為自己寫下人生中不凡的一頁。

繼續閱讀發表於 10:43

【實用資訊】澳洲的緊急服務

出門在外,總是難免會發生一些危急的狀況,這時候就可以撥000 (零零零)找以下單位來協助你喔! 

- 警察 (Police) 
- 救護車 (Ambulance) 
- 消防隊 (Fire Brigade)




繼續閱讀發表於 15:51

【前進澳洲】出發前的實用資訊

期待已久的澳洲行終於要來臨了!


以下的澳洲當地實用資訊再提供給各位朋友參考,相信你也會是個澳洲通喔!

繼續閱讀發表於 10:00
  • 1
Copyright © 2012 E.Te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