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台灣日嘉年華會精彩落幕

2013雪梨台灣日嘉年華會精彩熱鬧,盛況空前

精彩、熱鬧盛況空前的「2013年雪梨台灣日嘉年華會」,在達令港連續兩天的活動中,充份展現了台灣的精、善、美,吸引了8萬人潮湧進會場,加上Fun UV麒麟電視台同步網路直播,全世界共有約10萬不同族裔的人們,共同參與了這場熱情揚溢歡樂的嘉年華會。

台灣日圖說:「雪梨台灣日嘉年華會」貴賓和表演團體合影。

繼續閱讀發表於 15:21

雪梨台灣日嘉年華會「什麼好康的攏在那」


9月7日是澳洲聯邦大選的投票日,選了心目中的理想候選人後,轉身約個3、5好友到達令港,加入台灣日吃喝玩樂還帶文化精品的嘉年華會吧!左手拿個台灣小吃,右手拿彩券中大獎,舞台前看台灣來的歌舞昇平,大街有雪梨首見的台灣蘭藝、氣球南瓜燈籠,少年小朋友排隊拿個免費「炫風淘氣蛇」提燈,坐免費的達令港小火車繞圈圈,晚上看難得一見的台灣首部空拍國家公園的影片《飛閱台灣國家公園》,用俯瞰的角度看不一樣的台灣;你還有機會讓全世界朋友,透過網路直播看到你在「雪梨台灣日嘉年華會」快樂的身影。就如台語流行歌曲「向前走」唱的:「什麼好康的攏在那」(所有好東西都在那兒)!

繼續閱讀發表於 16:10

雪梨台灣日嘉年華會-贊助單位一覽

2013年雪梨台灣日嘉年華會,即將在9月7日、9月8日隆重登場,

繼續閱讀發表於 14:00

【相關報導】2013年雪梨台灣日嘉年華會

雪梨台灣日嘉年華會將呈現台灣熱情、充滿人情味的廟口文化,

更多精彩的表演,敬請期待。

繼續閱讀發表於 11:32
  • 1
Copyright © 2012 E.Te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