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昆士蘭台灣嘉年華開幕式

台灣嘉年華主旨為宣揚台灣文化、推廣台灣美食及觀光,為台灣在澳洲開啟國際能見度做出重大的貢獻。中華民過僑務委員會任副委員長表示希望各國的僑團都能舉辦類似澳洲昆士蘭台灣嘉年華的大型活動,集中資源推廣台灣。
本年度台灣嘉年華會將於9月6日(五)與7日(六)於CalamvaleCommunitySportingFields舉行。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並將派遣「藝姿舞集」表演訪問團為台灣嘉年華開幕式演出。布里斯本市政府也將贊助閉幕典禮的煙火秀。由於台灣嘉年華隔周就又遇到聯邦大選,今年政要的參與預計更勝往年,將會為台灣的外交工作及經貿文化交流做出貢獻。由昆士蘭台灣商會主辦的首屆「台灣嘉年華會」在去年創下了盛況空前的好評後,今年的台灣嘉年華被昆士蘭州政府指定為「昆士蘭多元文化周」的壓軸慶典,多元文化部長表示希望親臨,為「昆士蘭多元文化周」閉幕。


繼續閱讀發表於 14:41
  • 1
Copyright © 2012 E.Te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