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澳洲四季 皆具魅力

探索澳洲的夏季


澳洲的夏季在向您招手! 從十二月到翌年二月,感受澳洲美妙的夏季。沿著壯觀的海岸懸崖,從悉尼的邦代海灘(Bondi Beach)步行前往布朗特(Bronte)。從墨爾本出發,前往摩寧頓半島(Mornington Peninsula)一日遊,尋訪那裡的葡萄園、海灘、國家公園、高爾夫球場和日間水療中心。在歷史悠久的荷伯特海濱品嚐塔斯曼尼亞的美酒佳餚,或是在柏斯附近的天鵝谷(Swan Valley)探索那裡的美食、美酒和歷史。在南澳艾爾半島(Eyre Peninsula)的原生態海岸線附近品嚐美味海鮮,或是在昆士蘭大堡礁觀賞珊瑚大規模產卵。在熱帶最北部(Top End)體驗令人目眩的閃電雷暴並觀賞盛開的植被。或是在坎培拉附近的鐵賓比拉自然保護區(Tidbinbilla Nature Reserve)近距離觀察澳洲本土動物,探索古老的原住民歷史。澳洲的夏季還有世界一流的板球賽、大滿貫網球賽、喧鬧的音樂節、除夕慶祝活動和各種戶外文化活動。

到澳洲賞秋!


從三月到五月,前往澳洲發現秋天的神奇魅力。欣賞奧蘭芝(Orange)金紅色的樹林,那裏是悉尼以西美食美酒的鄉村大本營。在維多利亞的亞拉河谷(Yarra Valley)探索葡萄酒莊、村莊和迷霧縈繞的森林。沿著風景優美的布里斯本河(Brisbane River)開始一場探險。在南澳歷史悠久的烏德納達塔路徑(Oodnadatta Track)的趕牛之旅上體驗牧牛人的生活。前往北領地蒼翠茂盛的李治菲特國家公園(Litchfield National Park),或在西澳的庫努納拉(Kununurra)參加規模盛大的奧德河谷節(Ord Valley Muster)。在塔斯馬尼亞荒涼的西海岸激流漂流,沿著坎培拉附近的慕任比基河走廊(Murrumbidgee River Corridor)露營。秋季還有各種豐富多彩的活動,從美食美酒節到時裝週,還有墨爾本格蘭披治大賽(Melbourne’s Grand Prix)。

探索冬季的澳洲


對於澳洲國內大部分的地區而言,冬季從6月持續到8月;至於在熱帶氣候的北部地區,這幾個月是較乾旱的季節。在維多利亞州鋪滿粉雪的山坡上進行雪橇或雪板滑雪,或是到昆士蘭州大堡礁溫和的水域中浮潛或潛水。駕駛四驅車探索南澳州的辛普森沙漠(Simpson Desert),或是去藍山參加各式各樣的聖誕慶祝活動。觀賞西澳州野花路徑上的美景,或是體驗北領地獨特的節日文化。在坎培拉爐邊節上蜷伏在熊熊爐火邊鬆弛身心,或是在荷伯特鋪滿鵝卵石的街道上慶祝冬至的到來。冬天還是探索我們的海岸線的大好時節,您可以在那裡觀察遷徙的鯨魚,並潛水進入多姿多彩的海洋世界。

資料來源:澳洲旅遊局


Copyright © 2012 E.Te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