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相關】澳大利亞八大名校各具優勢

1.澳洲國立大學,排名澳洲第一。該校商科的會計、市場管理、工程、國際關系、法律、藝術、人文都是該校的強項。

2.墨爾本大學,在澳洲一直是無冕之王,可以和國立大學媲美(二者交替首位排名)。商學院當之無愧為澳洲翹楚,工程也是申請最多的專業之一。

3.雪梨大學,在澳洲穩居前3。人文、商科、醫學、法律都是該校強項。

4.莫納許大學,信息技術、商科、工程都是該校比較好的專業,由於位於墨爾本,而且該校的錄取要求相對在八大中比較寬鬆,加上學校的教學一直比較得到學生的認可,因此也是申請比較集中的學校。

5.新南威爾士大學,工程和商科專業設置齊全,一直是該校的強項。

6.昆士蘭大學,穩居澳洲前4,泰晤士報排名世界前43。商科、翻譯、工程 (水資源管理,城市規劃,電子工程)、信息技術、商法都是申請的首選。

7.西澳大學,西澳洲最負盛名的大學,工程(石油,礦業方向)、商科 (市場,會計)、醫學法律都是久負盛名的專業。

8.阿得雷德大學,醫學超強,會計金融、釀酒、市場、工程、IT是選擇最多的專業。也是八大中唯一移民有地區加5分的大學。
資料來源:網上唐人街


Copyright © 2012 E.Te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