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台灣日嘉年華會「什麼好康的攏在那」


台灣日圖說:大家一起來熱鬧的「雪梨台灣日嘉年華會」。

9月7日是澳洲聯邦大選的投票日,選了心目中的理想候選人後,轉身約個3、5好友到達令港,加入台灣日吃喝玩樂還帶文化精品的嘉年華會吧!左手拿個台灣小吃,右手拿彩券中大獎,舞台前看台灣來的歌舞昇平,大街有雪梨首見的台灣蘭藝、氣球南瓜燈籠,少年小朋友排隊拿個免費「炫風淘氣蛇」提燈,坐免費的達令港小火車繞圈圈,晚上看難得一見的台灣首部空拍國家公園的影片《飛閱台灣國家公園》,用俯瞰的角度看不一樣的台灣;你還有機會讓全世界朋友,透過網路直播看到你在「雪梨台灣日嘉年華會」快樂的身影。就如台語流行歌曲「向前走」唱的:「什麼好康的攏在那」(所有好東西都在那兒)!

「雪梨台灣日嘉年華會」活動有三大塊:「主舞台」:專程來自台灣的4個創意民俗團體:「藝姿舞集」、「打狗亂歌團」、「雲山閣掌中綜藝團」、「東寧樂府」和十多個雪梨本地的熱團─完美承諾樂團、華僑協會總會澳洲雪梨分會青年樂團、林佳琦的肚皮舞、雪梨台灣婦女舞蹈研究社、多元文化台灣婦女舞蹈團共同拼場,輪番上陣,熱鬧滾滾。

「展售大街」是台式市集,7日晚間搖身一變成台灣夜市,亮眼到晚上9點,達令港還放煙火助興,越夜越美麗,讚吧!共約40個著名台灣小吃攤和台灣之光展售攤,嚐一口鮮美多汁小籠湯包,手拿外酥內嫩鹹酥雞,咬一口香氣四溢炸豬排、一條烤香腸、一碗麵線,再來一杯冰涼泡沫茶品、甜蜜蜜的甘蔗汁等等,上百種台灣在地美食,好滋味的達令港。哇!那邊還有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慕名參觀過的台灣蘭花,台灣唯一的「LED氣球燈籠」及「氣球南瓜燈籠」。熱鬧中關心一下大慈大悲的心靈世界,那兒有佛光山、慈濟、靈巖山寺,阿彌陀佛。歡樂不忘助人,台灣日嘉年華會大會將會把籌辦活動募集的部份結餘款,捐贈給癌症研究基金會(Cancer Council),做為癌症治療研究之用。

現場活動的「千人提燈點綴達令港」 7日下午3點30分開始免費大方送「炫風淘氣蛇」LED環保紙雕小提燈,小朋友排隊要快,慢了就沒了;8日的「青少年跑攤活動」青少年們要跑得快,跑過指定4攤,答對4題台灣題,就有台灣文具精品,送完為止。「大摸彩」彩券1張5元,超過6百個各類獎品,華航雪梨─台北來回機票、捷安特腳踏車、宏基平板 電腦、東元LED電視等大獎等您帶回家。

7日晚間8:30分,將現場播映難得一見的台灣首部空拍國家公園的影片《飛閱台灣國家公園》;本片耗時3年、投入新台幣1600萬元,以台灣8座國家公園為主題所拍攝的空拍紀錄片,為突顯台灣之美,特別採俯瞰視角,讓攝影師乘著直升機從高空12000英尺處往下拍,以360度的視野檢視台灣壯麗的高山、峽谷、海岸、湖泊,看到不同視角的美麗台灣。

「雪梨台灣日嘉年華會」九月七(週六)下午3:00至晚上9:00;九月八日(週日)上午10:00至下午6:00,在達令港(Tumbalong Park, Darling Harbour)轟動兩天。Fun UV麒麟電視台做2天全程4G的現場同步直播,透過http://www.funuv.com/event.aspx,有機會讓全世界你的朋友,同步看到你在雪梨達令港台灣日嘉年華會吃喝玩樂。溫馨提醒一句,來玩多帶件防風衣服,達令港晚上風大。

「雪梨台灣日嘉年華會」主委林柏梧歡迎大家來親身體驗台灣的精、善、美。更多活動內容,請上雪梨台灣日嘉年華會粉絲團:www.facebook.com/taiwanfestival 





Copyright © 2012 E.Te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