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美食】Sky Terrace雪梨最新的空中酒吧

Sky Terrace酒吧位於The Star活動中心外的露天觀景臺。居高臨下,雪梨的璀璨迷人夜景盡收眼簾。酒吧於11月1日開始對外營業,為大眾在今年夏天提供一個消暑休閑的好去處。


炎炎盛夏的夜晚,拋卻工作的煩惱,約上三兩個朋友,淩空暢飲,何其樂哉。Sky Terrace還提供各種雞尾酒、葡萄酒、烈酒、不含酒精的軟飲,以及樣式豐富的美食和小吃,如墨西哥夾餅、壽司和烤香腸等,讓賓客在這優美的環境中,享受優質服務。

日落時分,一派美景,盡情暢飲的同時,還有DJ駐場表演助興。


作為雪梨夏日慶典(Sydney Festival)的主要合作方,Sky Terrace將成為Sydney Festival的指定酒吧。雪梨夏日慶典將於2014年1月9日至24日舉行,慶典期間Sky Terrace將全天對外開放,並提供各種繽紛多彩的節日活動。

Absolute Rewards獎勵計劃會員更可享受空中酒吧的VIP專屬區域。即刻登記成為會員,無需支付任何費用。


此外,空中酒吧的部分場地可以被租用來舉辦聖誕派對,為公司員工、客戶或朋友提供獨特的體驗。在固定開放時間之外,酒吧還可被獨家租用作私人聚會。

資料來源:澳洲網上唐人街


Copyright © 2012 E.Te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