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美食】雪梨"海賊王"主題餐廳


對於食物,許多“饕客”們會認為那是他們“生存”的指標,而這種精神,按照魯夫的話來說就是“骷髏的標志,是信念的象徵,”對於饕客來說,可以推演為“食物的標志,是精神的象徵”。

驅車來到Ralph Street,馬上就被店外的Cafe Isar亮綠色店牌、大大的字眼所吸引,而往前一看就會看到一張張懸賞令(菜單)貼在牆上,沒錯,這是Cafe Isar給人的第一印象,海賊式菜單。


在店內各處都會看到擺滿在牆上的OP漫畫、擺列整齊的書籍,甚至周圍可見的玩偶,讓人在日光之下享受著海賊王及美食帶來的滿足感。


在同伴的催促之下馬上點了一杯Tobys Estate細磨出來的香草拿鐵。咖啡一端上來,便聞到濃郁的香草味。 

店內的Ice Mocha也讓人極為喜愛,尤其上面厚厚一層奶油,足以開啟舌尖上的味蕾。

然而作為Brunch的主角,Chicken and Avocado Melt則有些讓人失望,因芝士分量過多,使其在融化之後便會讓面包上的材料顯得格外油膩。


雖然Big Breakfast材料簡單,卻往往容易讓顧客感到店家的細心。Cafe Isar在主食上面顯得不夠貼心,雖種類繁多,但掌握好美食“火候”的功夫還需要歷練。
 
整體來說,《海賊王》餐廳以裝飾聞名,若是喜愛看《海賊王》的漫畫迷們,一定會被店內的裝飾所感染,體驗出一番別出新裁的漫畫美食風情。

資料來源:澳洲新快網


Copyright © 2012 E.Te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