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樂子】音樂劇《舞國英雄》雪梨全球首映

由新南威爾士州州長巴瑞-奧法爾(Barry O'Farrell )以及新州政府旅遊和大型活動公司 Destination NSW 的投資確保在悉尼舉行,《舞國英雄》講述了一名芭蕾舞演員顛覆所有規則,跟隨自己內心,最終成為冠軍的勵誌故事。獲獎導演和創作大師巴茲-魯赫曼(Baz Luhrmann)編寫,《舞國英雄》於1984年開始搬上舞臺,之後成為澳大利亞迄今最成功的電影之一。

音樂劇《舞國英雄》由1992年電影原班創意團隊制作,包括導演及編劇巴茲-魯赫曼、布景和服裝設計師卡瑟琳-馬丁(Catherine Martin)、舞蹈編劇 John O'Connell 和編劇克雷格-皮雅思(Craig Pearce)。

音樂劇《舞國英雄》將再現電影的經典原聲歌曲,包括《愛彌漫四周》、《Perhaps Perhaps Perhaps》和《Time After Time》以及新曲。


在雪梨發布會上發言時,巴茲-魯赫曼說《舞國英雄》將近有30年了,從一個小型學生劇到首部電影再到現在全盛的舞臺音樂劇。

 “我總是為這個誕生於很久以前的故事這些年來在我生活中的影響感到驚訝,我成功地觸動、感動、娛樂和振奮了那麽多背景大不相同的形形色色的人們,”他說。

 “我認為其中一個簡單的事實是盡管所有亮閃閃的服裝、爆炸式發型和經典好萊塢音樂劇情節,但其中所要表達的簡單信息是跳舞不只有一種方式,我們之中所有人都有跳出我們舞步的真正潛力,這才是吸引我們所有人的所在。

” 音樂劇《舞國英雄》將由 Global Creatures  和 Bazmark  一起在 Destination New South Wales 的支持下在澳大利亞製作。

資料來源:澳洲網上唐人街


Copyright © 2012 E.Te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