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樂子】雪梨皇家復活節農展會


從以澳洲為主題的夜間體育場娛樂活動、國際馬術表演系列,到高空跳水、單輪車表演和馬戲團工坊,無論是年輕人或擁有顆年輕的心,一定可以在雪梨皇家復活節農展會享受到各種樂趣。

雪梨皇家復活節農展會是澳洲最大的年度盛事,在復活節前後兩週於雪梨(Sydney)舉行。 本展覽深具代表性,以有趣的互動方式展示澳洲的農業生活與各項成果。

吸引超過 1 萬 5 千名展覽參與者,可看到最棒的牲畜、藝術、美食、時尚與本地農產品。 享受砍木頭和揮鞭比賽等澳洲經典的娛樂活動。 展示並現場演出澳洲的鄉村生活,如擠牛奶、剪羊毛、工作犬展覽與馬術活動。

由澳洲最棒的音樂人擔綱現場演出,也有街頭藝人、主題公園遊樂場與刺激驚險的動作表演秀。 孩子們在動物保育區可擁抱超過 1 千隻動物寶寶,還能和牠們一起玩。

本活動的重頭戲就是壯觀的大遊行,可在主要場館區與所有大獎贏家同歡。
這個活動首次於 1823 年舉行,至今每年吸引 90 萬名訪客。 因維多利亞皇后讚賞這個組織及此活動,所以名稱內可使用「皇家(Royal)」。

「出奇包(Show bags)」是孩子們在展覽中必買的重點。 這是澳洲人在 20 世紀初發明的免費樣品包。 時至今日,仍舊可以買到這些內有糖果和驚喜的出奇包。

雪梨皇家復活節農展會適合所有年齡層,可在此度過愉快的家庭日。

資料來源:澳洲旅遊局


Copyright © 2012 E.Te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