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樂子】墨爾本時裝節

開幕時裝騷將於3月17日(星期一)晚上7時30分舉行,大會更會在時裝節期間頒發National Designer Award,表揚全國表現最佳的時裝設計師。除了主場館外,墨市各區時尚之地均會同步舉行與時裝相關的活動,讓時裝精掌握最新潮流資訊。


Virgin Australia Melbourne Fashion Festival 

日期:3月17日至23日 
主場館:Central Pier, Docklands 

各時裝匯演須預先購票入場作為澳洲時裝之都,墨爾本經常舉行與時裝相關的活動,重頭戲除了迎接春季的Melbourne Spring Fashion Week外,當然少不了每年3月舉行的Melbourne Fashion Festival。

今年冠名贊助變身Virgin Australia的墨爾本時裝節,一連七天在墨市舉行,屆時,位於Docklands的Central Pier將化身時尚舞台,展示新一季最尖端潮流服式、設計師推介時裝配搭,以及由頂級模特兒親自示範的本地創作。

開幕時裝騷將於3月17日(星期一)晚上7時30分舉行,大會更會在時裝節期間頒發National Designer Award,表揚全國表現最佳的時裝設計師。

除了主場館外,墨市各區時尚之地均會同步舉行與時裝相關的活動,讓時裝精掌握最新潮流資訊。


Copyright © 2012 E.Te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