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樂子】奔馳汽車澳洲時裝週

奔馳汽車澳洲時裝週(Mercedes-Benz Fashion Week)是一項結合時裝及文化的慶典。

位在雪梨(Sydney)伊夫利(Eveleigh)的火車箱工廠戲院(Carriageworks),將成為澳洲全國流行時尚焦點。澳洲最具創意的時裝設計師、紅毯巨星,以及知名品牌負責人皆將參與在此地舉行的盛會,而此一活動的時間為 2014 年 4 月 6 日至 10 日。 

時裝週也將包含名為「初演(PREMIERE)」的企業間行銷平台,因此為藝術精品交易的盛事。 奔馳汽車澳洲時裝週(Mercedes-Benz Fashion Week)為一窺澳洲主要的流行時裝及生活品味的重要盛會,展示各知名品牌當時春、夏季的系列收藏。


日期:2014 年 4 月 6 日至 10 日 

地點: Carriageworks, Sydney, New South Wales, 2015 


資料來源:澳洲網上唐人街


Copyright © 2012 E.Te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