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l寵愛用戶活動--「推薦享樂禮‧輕鬆飆網滑手機」


E.Tel澳洲電信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特別回饋上網流量給我們的用戶,只要推薦友人在台灣申辦E.Tel澳洲電信,我們將額外回饋上網流量,最多回饋上網流量為5GB。趕快推薦朋友來申辦,一起快樂滑手機喔! 

E.Tel寵愛用戶活動--「推薦享樂禮‧輕鬆飆網滑手機」                             

活動內容:推薦朋友申辦 每月送 1GB的上網流量,最多可達5GB

適用對象:E.Tel在台申辦的月租型用戶

推薦活動時間:即日起~6/30

活動辦法:
Step 1.
詔告天下你的澳洲門號:告訴在台灣友人你的澳洲門號(例如:0481******)
Step 2.
友人填入你的澳洲門號:申辦時的填寫位置>從哪知道E.Tel的>朋友>朋友門號
Step 3.
友人申辦成功:恭喜你!下月獲得1GB的上網流量!(推薦越多拿越多喔)


1.推薦成功一名,將於8月回饋1GB的上網流量,上網流量僅限當月使用,不得累計。
2.推薦成功二名,將於8~9月各回饋1GB的上網流量,上網流量僅限當月使用,不得累計。
3.推薦成功三名,將於8~10月各回饋1GB的上網流量,上網流量僅限當月使用,不得累計。
4.推薦成功四名,將於8~11月各回饋1GB的上網流量,上網流量僅限當月使用,不得累計。
5.推薦成功五名,將於8~12月各回饋1GB的上網流量,上網流量僅限當月使用,不得累計。



心動不囉嗦,趕快昭告天下,你的澳洲門號吧!

推薦朋友申辦請點我

※本活動適用澳洲地區



Copyright © 2012 E.Te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