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澳洲四大絕美薰衣草景點




每年11月至隔年3月,南半球的澳洲進入了紫色花海的薰衣草花季,大片的紫色薰衣草,令人留戀忘返,相當值得一遊的景點。

澳洲四大薰衣草賞花景點︰

✤.柏德史托薰衣草農莊 Bridestowe

是南半球最大的薰衣草農莊,位於塔斯馬尼亞,距離塔州第二大的城市朗瑟斯頓(Launceston)行車大約45分鐘。同時,它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薰衣草輸出產地之一,也是重要的薰衣草精油與香水原料供應商。一到夏天就可見到紫色大地的美麗景象,騎著單車沉醉在神秘的紫色花海中,浪漫滿分。

聯繫電話:+61 3 6352 8182

地址:296 Gillespies Road, Nabowla, Tasmania, Australia 7260


✤. 庫倫巴薰衣草農莊 Kooroomba Vinyard & Lavender Farm

位於昆士蘭州的布里斯班的郊外,是澳洲面積第二大的薰衣草農場,由於昆士蘭充足的陽光,莊園里還有大片的葡萄園。因此,一年四季,都可以在這裡欣賞到紫色的風光。

聯繫電話:+61 7 5463 0022

地址:168 F.M. Bells Road, Mt Alford via Boonah, Queensland, 4310




✤. 拉芬都拉薰衣草農場 Lavandula Lavender Farm

位於墨爾本的德勒士佛地區,距離墨爾本約一個半小時車程,這裡有非常多的薰衣草食品、各式的伴手禮、紀念品。

位於墨爾本的拉芬都拉薰衣草花園最能滿足年輕朋友對「浪漫」的要求。大片的薰衣草花海,空氣中都能瀰漫著淡淡的花香。聳立園中的地中海式石屋,有100多年歷史了,加上品嘗當地特產的薰衣草麵包、果醬,一整個就是享受。

聯繫電話:+61 3 5476 4393

地址:350 Hepburn-Newstead Road, Shepherds Flat via Daylesford, 3461



✤.悠柔薰衣草農莊 Yuulong Lavender Estate

位於墨爾本的巴拉瑞特Bararat的小鎮,是南澳最具代表性的農莊之一唷!這片花海約有20多年的歷史了。佔地20公頃,具有南法的浪漫風情,可一眼看盡薰衣草花田夢幻般的田園風光。每年的十二月到第二年的採收季節,農莊都會舉辦薰衣草節活動。您可以享受現場音樂演奏、蘇格蘭舞蹈表演,還可以品嘗薰衣草美食和試飲香甜的葡萄酒,可以一眼望盡薰衣草花田夢幻的田園風情。

聯繫電話:+61 3 5368 9453

地址:58 Sharrocks Road, Mount Egerton, 3352




每個薰衣草農場開放時間都不一樣,出發前要先確認唷!


Copyright © 2012 E.Te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