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超實用澳洲當地氣候查詢網站

澳洲政府氣象局  http://www.bom.gov.au/
使用心得:
首頁當然是大家最關心的明天天氣預測&最新天氣狀況囉~雖然資訊繁雜,不過以清楚的分類及主題區塊劃分的方式,讓進來網站的人能夠一目了然,右方搭配輪撥天氣資訊,使畫面不那麼單調。


而左方的資訊項目也很多,像是澳洲氣候和警告、過去天氣、水資訊、環境資訊、熱帶氣旋動向(颱風)、海嘯警報中心、UV指數及防曬時間、航空氣象服務等許多實用的資訊,所以是個非常用心的網站呢!


澳洲專業氣象頻道  http://www.weatherchannel.com.au
使用心得:
這個氣象頻道,我只能說:完完全全抓到使用者的心態~太威了!



當你進入網站,會馬上出現你所在地方的天氣圖及重點氣候提示。而且除了澳洲的天氣之外,還能夠依照洲別、城市別及區別來搜尋你想要知道的當地天氣。

天氣圖上面標示著各城市的最高溫及最低溫度,點選城市名稱還能知道更詳細的資訊,像是近3小時的天氣、明天天氣預報及未來10天天氣預測。


不同於一般氣象資訊,【MAP OPTIONS】的功能可以結合下雨區域、雲層顯示、道路、鐵路、河川的位置一併顯示在天氣圖中~這麼人性化的設計,到底是誰想出來的啊?!


網頁上方還有跑馬燈,讓使用者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看到最新消息!
還有還有,懶惰的人還可以加入他們【http://www.facebook.com/weatherchannel】,讓氣候資訊自己送上門來,或者是下載他們的App【http://www.weatherchannel.com.au/mobile/】,就可以把澳洲天氣帶者走囉!
趕快去下載吧~孩子!



Copyright © 2012 E.Te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