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分享】台灣背包客資訊交流討論分享會(澳洲雪梨)


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由於許多朋友在澳洲碰到許多問題,但不知如何得知解決問題資訊,台灣背包客資訊交流討論分享會(澳洲雪梨)即將在2013年03月09日(六)下午1400~1700舉行,活動現場邀請到澳洲一年以上的老包包分享經驗,讓在澳洲的台灣背包客可以更瞭解澳洲的生活(工作,住宿,交通,旅遊,車輛,簽證,澳洲生活點滴,實務......等等),讓大家互相分享經驗與認識結交新朋友。

大家當天都可以踴躍發問,可提出您碰到或想知道的問題,當天現場特別邀請在澳洲雪梨的 台灣僑務顧問與在雪梨當地生活超過十五年的朋友幫大家解答所有的疑惑,也歡迎大家在現場分享自己在澳洲生活的經驗。

希望大家可以結識到更多的新朋友,讓您在澳洲的旅程更加的多彩多姿,
活動當天也會提供茶點,請大家享用喔!

活動時間:2013年03月09日(六)下午14:00~17:00
活動地點:澳洲雪梨華僑文教服務中心 
活動地址:Level 6, 8 Thomas St。 CHATSWOOD NSW 2067 AUSTRALIA 
人數限制:100人
報名方式:EMAIL至eva@etel com.au(請告知姓名與連絡電話)
費用:免費

贊助場地單位:澳洲雪梨華僑文教服務中心 
地址:Level 6, 8 Thomas St。 CHATSWOOD NSW 2067 AUSTRALIA 



Copyright © 2012 E.Te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