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選擇純上網方案?


E.Tel 4G 純上網方案(Good Data Plus)

$9.95=上網流量1GB $19.95=上網流量2.5GB $29.95=上網流量4GB

Good Data Plus Plans 月租費 包含上網流量 超用流量資費  
基本上網型 $9.95 1GB 5¢/MB 現在就申辦
進階上網型 $19.95 2.5GB 5¢/MB 現在就申辦
專業上網型 $29.95 4GB 5¢/MB 現在就申辦

*使用100% Optus 4G快速上網!只要在Optus 4G涵蓋的網域內,配合有4G功能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手提電腦都可以使用。
[4G服務的介紹]
*由於澳洲電信法規和使用頻寬的局限,少部分海外機型可能不能適用。 [網路覆蓋與使用裝置查詢]
*為了節省網路流量資源以及節省您的費用,敬請節約使用。 (貼心提醒:超用網路流量5¢/MB)
*原用戶只要在每月15日以前提出變更使用新方案申請,都可以在下一個月生效。只要在每月15日以前提出取消服務,即可在當月月底取消。
*任何方案的價格若有異動時,本公司保證原用戶可以按照原價,繼續使用原方案至少三個月。
*一旦開通電話服務時,只能在智慧型手機上使用。


加值通話(超低費率)

加值$2.95/月,即可開通電話服務

通話服務加值購 $2.95/月
免費E.Tel網內互打 無限任打(每通前20分鐘免費)
國內標準費率 12¢/分鐘
台灣費率 12¢/分鐘
撥打13 & 18 電話 29¢/分鐘
接通費/每次
國內簡訊 15¢/個
國際簡訊 29¢/個
語音信箱 12¢/分鐘
影音簡訊 $1.75/個
*上網方案和通話服務同時使用時,SIM卡只能在手機上使用(不能在平板或電腦上使用)!
*每月$2.95開通加值通話服務,可以享有不限次數網內互打good mobile(不限時段,每通前20分鐘免費)。使用其他通話服務等資費外加。撥打台灣貼心價,每分鐘只要12¢(無接通䝴)。計費週期與Good Data Plus方案同步。
*首次申請加值通話服務,免手續費。之後酌收手續費每次$5。
*強力推薦本方案給上網優先和長話短說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