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美食】墨爾本特色餐廳-墨爾本Flower Drum粵菜館

1975年,Gilbert Lau在小柏克街的中國城創辦了Flower Drum餐廳。一開始向生活在澳大利亞的人提供好粵菜的簡單願望後來發展為一家享有盛名的餐廳,引來眾多美食評論家的騷動。Gilbert對他和他的員工同樣的高標準使得粵菜能夠滲透進競爭激勵的澳洲餐飲市場,最終建立起了一家能夠對抗主流歐洲菜系的中國餐館。


十年後,為了適應增長的客戶需求,Flower Dance從小柏克街搬到了如今的地址17 Market Lane,並擁有了一件更加廣闊的大廳。在同一時間,Anthony Lui被任命為行政總廚,至今仍擔任此職。


Gilbert 和Anthony的合作使得餐廳飽受贊譽,包括1999-2002年及2004年的Age Good食物指南年度餐廳稱號,《美食旅遊者》雜誌2002年年度餐廳,並且餐廳在2002-2005年被英國《餐廳》雜誌評為世界50佳。


2003年,Gilbert將自己心愛的餐廳轉讓給了他的三個員工,行政總廚Anthony Lui, William Shek 和Patricia Fung。如今,在行政總廚的兒子,運營經理Jason Lui的幫忙下,他們堅持著他在餐飲與服務上的哲學。

地址:維多利亞港,墨爾本,17 Market Lane
運營時間:
午餐:周一至周六,中午-下午3時
晚餐:周一至周六,下午6時-下午11時,周日至下午10:30


Copyright © 2012 E.Te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