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l 邁向2015跨年Party...


來澳洲一定不能錯過的雪梨跨年煙火,
E.Tel澳洲電信邀請台灣用戶一起在雪梨迎向絢爛的2015,
這次準備了絕佳的觀景地點,可俯瞰雪梨海灣180。全海景,近距離觀賞煙火齊放、炫彩奪目的壯麗煙火秀!

繼續閱讀發表於 15:17

雪梨台灣日嘉年華會「什麼好康的攏在那」


9月7日是澳洲聯邦大選的投票日,選了心目中的理想候選人後,轉身約個3、5好友到達令港,加入台灣日吃喝玩樂還帶文化精品的嘉年華會吧!左手拿個台灣小吃,右手拿彩券中大獎,舞台前看台灣來的歌舞昇平,大街有雪梨首見的台灣蘭藝、氣球南瓜燈籠,少年小朋友排隊拿個免費「炫風淘氣蛇」提燈,坐免費的達令港小火車繞圈圈,晚上看難得一見的台灣首部空拍國家公園的影片《飛閱台灣國家公園》,用俯瞰的角度看不一樣的台灣;你還有機會讓全世界朋友,透過網路直播看到你在「雪梨台灣日嘉年華會」快樂的身影。就如台語流行歌曲「向前走」唱的:「什麼好康的攏在那」(所有好東西都在那兒)!

繼續閱讀發表於 16:10

2013年雪梨台灣日嘉年華會-台灣文化饗宴

享譽全球的台灣亮點-蝴蝶蘭,台灣知名的夜市小吃,以及台灣燈會「炫風淘氣蛇」LED環保紙雕小提燈和汽球提燈、台灣廟會的陣頭等,都將於9月7、8日於雪梨達令港(Tumbalong Park, Darling Harbour)的「台灣日嘉年華會」上閃亮登場,展現台灣文化之美。


繼續閱讀發表於 15:52

藝姿舞集將在台灣日嘉年華會舞出獨特台灣民俗風...


被譽為「身披歷史舞衣的台灣女兒,舞出海洋母親脈動」的「藝姿舞集」,將於九月七、八日兩日,從台灣到雪梨,在達令港(Tumbalong Park, Darling Harbour)盛大舉行的雪梨台灣日嘉年華會上,舞出獨特台灣民俗風的精緻舞蹈。

繼續閱讀發表於 15:57

雲山閣掌中綜藝團演出熱鬧的布袋戲大唐演義


曾在台灣省地方戲劇比賽榮獲甲等獎的雲山閣掌中綜藝團,九月七、八日兩日,將在達令港(Tumbalong Park, Darling Harbour)盛大舉行的雪梨台灣日嘉年華會上,以純熟的布袋戲技法,演出熱鬧的武打戲碼「大唐演義」,及金光戲天南派大戰地北派,精彩可期

繼續閱讀發表於 15:54
Copyright © 2012 E.Te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