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必看之澳洲世界級奇景-part 3】

西澳的波浪岩(Wave Rock)也是名聞遐邇觀,就像陸上衝浪雕像,這一獨特岩石群由時間和惡劣天氣塑造而成,110公尺長,15公尺高,泉水不斷滴下,形成有趣的色彩變化。


西澳位列世界遺產的甯格魯海岸(Ningaloo Coast),其礁石被譽為世界上最後的海洋天堂,這裡擁有豐富的熱帶魚類、色彩繽紛的珊瑚以及世界上最大的魚類—鯨鯊, 作為世界上最大的岸礁之一,甯格魯礁石距離海岸尤其近,步下海岸線即可投入它的懷抱。

西澳大沙沙漠(Great Sandy Desert)的狼溪隕石坑國家公園(Wolfe Creek Crater National Park),是澳洲最知名的內陸景觀之一,作為世界第二大隕石坑,遊客可以到叢林中漫步,從隕石坑邊緣向內俯視,感受自己的渺小。 

資料來源:網上唐人街


Copyright © 2012 E.Te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