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樂子】澳洲沿海之旅 感受最純凈風情

澳大利亞四面環海,擁有許多特有的動植物和自然景觀。今天我們一起去澳大利亞,開啟一場親近大自然的原生態之旅。 


大洋路 


大洋路位於墨爾本西部,全長243公里,是澳大利亞最著名的觀光景點之一。大洋路沿著維多利亞州西海岸蜿蜒伸展,帶給遊客壯麗的海洋風光,行駛在大洋路上,大自然的傑作——十二門徒巖也依稀可見。 


格蘭坪國家公園

位於墨爾本西北方格蘭坪國家公園占地1672平方千米,距大洋路的終點瓦南布爾約175公里。格蘭坪國家公園高山崛起、巨巖聳立,巖壁歷經風霜雨水的侵蝕琢刻,顯得更加險峻神秘。這裏有數不盡的觀光活動,不僅花草茂盛,各種野生動物穿梭其間,讓您大開眼界。這裏無疑是爬山、露營、欣賞大自然美景的最佳去處,您一定會陶醉在美麗的景色之中,在寧靜的環境中放鬆心身。 

大堡礁


在澳大利亞,大堡礁幾乎無人不知,這儼然成了澳大利亞的地標。大堡礁縱貫於澳洲的東北沿海,綿延伸展共有2300公里。周圍有眾多珊瑚礁島,自然景觀非常特殊。聖靈群島更是其中最閃亮的一顆明珠,大堡礁有多種遊樂項目和水上運動,您還能潛入海下觀賞海底奇觀。 

西塔斯馬尼亞國家公園


塔斯馬尼亞島位於澳大利亞的南面,現代冰川發育,順山坡而下,強烈侵蝕地表,形成了峽谷、冰磧湖、U形谷等地形。園內擁有世界上最具挑戰性的徒步旅行通道,各種娛樂活動應有盡有。

資料來源:澳洲網上唐人街


Copyright © 2012 E.Te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