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澳洲昆士蘭-背包客的天堂

昆士蘭享有澳洲<陽光之州>的美譽,是經年陽光燦爛的海洋度假勝地,布里斯本是昆士蘭的首府也是澳洲的第三大城市,現代化建築與歷史古蹟兼容並蓄,美麗的東海岸有著名的陽光海岸(Sunshine Coast)以及黃金海岸(Gold Coast)等海濱度假勝地,北區的凱恩斯(Cairns),是前往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及世界遺產的內陸熱帶雨林入口。



昆士蘭省緊鄰新南威爾斯,昆士蘭的範圍,從約克角的熱帶雨林區延伸至溫帶地區,東北方的海岸線點綴著繽紛的世界七大奇景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昆士蘭省大約佔了整個澳洲的5分之1。

沿著東面的海岸線是肥沃的平原和有時延伸直至內陸200km的河流流域。

分水嶺邊境這些低地從約克海岬向南延伸直至新南威爾斯省邊境。主要的農產品是熱帶水果,牛肉和羊毛。




Copyright © 2012 E.Te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