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探索澳洲的夏季

澳洲的夏季在向您招手! 從十二月到翌年二月,感受澳洲美妙的夏季。

沿著壯觀的海岸懸崖,從悉尼的邦代海灘(Bondi Beach)步行前往布朗特(Bronte)。從墨爾本出發,前往摩寧頓半島(Mornington Peninsula)一日遊,尋訪那裡的葡萄園、海灘、國家公園、高爾夫球場和日間水療中心。


在歷史悠久的荷伯特海濱品嚐塔斯曼尼亞的美酒佳餚,或是在柏斯附近的天鵝谷(Swan Valley)探索那裡的美食、美酒和歷史。



在南澳艾爾半島(Eyre Peninsula)的原生態海岸線附近品嚐美味海鮮,或是在昆士蘭大堡礁觀賞珊瑚大規模產卵。在熱帶最北部(Top End)體驗令人目眩的閃電雷暴並觀賞盛開的植被。

或是在坎培拉附近的鐵賓比拉自然保護區(Tidbinbilla Nature Reserve)近距離觀察澳洲本土動物,探索古老的原住民歷史。澳洲的夏季還有世界一流的板球賽、大滿貫網球賽、喧鬧的音樂節、除夕慶祝活動和各種戶外文化活動。



Copyright © 2012 E.Te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