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樂子】花綻春光譜,馬馳中國風

雪梨市市長Clover Moore說:“屬馬的人與生俱來就有壯美、大氣的特點,因此悉尼市政府中國農歷新年將向民眾和家庭承諾一次大氣壯觀的體驗。”

“我誠摯地邀請大家參與其中,在繽紛的精彩之中共享醒獅賀歲、世界級一流表演、姹紫嫣紅的焰火夜空,還有雪梨最可口的八珍玉食。”

“豐富多彩的農歷新年市場已成為慶典中膾炙人口、倍受歡迎的節日亮點,每年都吸引上萬民眾與我們一同慶祝這座城市多元的文化,也為本土企業創造不可多得的商機。”

今年的慶典開幕式將於1月24日星期五,在貝爾莫公園舉行,屆時,傳統華鼓和現場表演將為來賓奏響亞洲之聲。


本屆慶典還將為大家隆重推出雲集中澳各路街舞高手的舞蹈語言組合新作《格壁城市》(Compartmentalized)。該作品將在節慶期間為人們獻上全球首演,用其激昂的舞姿感染觀眾。

周六晚,不但可觀賞雪梨2014年中國農歷新年卡拉OK爭霸賽帶來的精彩場面,還可感受SBS亞洲流行音樂廣播電臺節目組(SBS PopAsia)演奏那些耳熟能詳的亞洲律動。

當晚,小朋友們可以在農歷新年探索木偶制作和表演的無盡奇妙。周日星空電影院將為大人們放映來自東方的視覺沖擊。

整個周末,市場上的18個美食攤位可為親朋好友提供歡聚一堂好機會,品嘗招牌亞系佳肴 —— 多汁潤口的蒸餃、紅紅火火的炒菜,應有盡有。

美食愛好者還能到今年的雄雞標美食展示廚房(AYAM Kitchen)現場跟隨頂級廚師學習地道亞洲風味的烹調秘訣,為自制佳肴取經。

今年的農歷新年市場為您準備了無數傳統的賀歲驚喜,誰都有機會把來自東方的喜慶吉祥帶回家。


慶典開幕式將於1月24日星期五晚6點舉行。地點:禧市地區(Haymarket)艾迪大道(Eddy Avenue)與禧街(Hay Street)之間。

中國農歷新年市場將於1 月24 日星期五下午4 點—晚10 點,1 月25 日星期六、26 日星期日,上午11 點—晚10 點,在貝爾莫公園舉行。

所有活動均免費,場地設有自行車存車處。

資料來源:澳洲網上唐人街


Copyright © 2012 E.Te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