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景點】 阿得萊德- 歷史悠久的德國村 Hahndorf

像明信片一樣完美的南澳德國村 , 在距離阿得萊德僅20分鐘的風景如畫的小村為澳大利亞最古老的倖存的德國村,會看到穿皮短褲用真假聲哼唱民歌的男人。在阿得萊德丘陵(Adelaide Hills)的中心地帶。

德國村以移民船的船長命名。船長名叫漢(Hahn),而道夫(dorf)在德文中是村莊的意思。


今天,這裏的德國風情吸引著世界各地的遊客。漫步在街道上,兩旁是歷史悠久的建築和超過百年的梧桐樹、懸鈴樹、榆樹以及本土膠樹。逛逛古雅的古董店、舊貨店和小擺件商店,店門口排著切成一半的葡萄酒桶和桶中色彩絢麗的鮮花。

到博物館和畫廊詳細了解早期德裔移民的生活。漢道夫是著名風景畫家漢斯•黑森爵士的定居地,您可以在當地的畫廊或他的畫室和住房欣賞他的素描原作。

在附近您會發現一流的酒莊以及一個以果醬、酸辣醬和調味料聞名的草莓農場。當您休息時,可以品嚐維也納香腸、德國泡菜和蘋果點心,再來一大杯德國啤酒。有兩個酒吧提供正宗德國美食,許多餐館有熟肉製品,使Hahndorf 的一天是家人或朋友的旅遊一日的理想場所。

離開時,您在這裏拍攝的照片一定會讓人誤以為是在巴伐利亞拍的。

雖然許多遊客前來Hahndorf 窺見過去,Hahndorf 也漸漸有些現代和時髦的氣氛。

Hahndorf 已成為一個獨特的小鎮,在那裡你可以走進過去,品味未來。


Copyright © 2012 E.Tel All rights reserved.